禪光簡介
安置環境
禪光願景
禪光位置
活動花絮
  回到活動花絮主選單
【院外活動】106.7.21~7.27環島歡樂一夏 2017-08-01

很開心尼克颱風沒有中途攪局,讓我們可以盡情玩樂

雖然過程中有苦有甜,很開心最終還是圓滿結束,平安歸來
感謝這7日來的所有善心人士,讓我們可以吃飽飽,睡好好又收獲滿滿。

第1天
感恩~駱先生在環島每1年都招待中午的便當及飲品
感恩~王小姐及他的爬山山友們,晚餐招待在那麼高級的餐廳用餐,讓我們吃飽飽
第2天
感恩~基隆呂仙祖慈善功德會
是由一群很有愛心的老闆們成立的慈善會,感恩因為有你們的愛心關懷,禪光才可以安穩的過每一天
第3天
三峽聯歡會
感恩師父的號召,讓更多在各角落的善心人士看到禪光育幼院,非常歡樂且開心的聚會
第4天
感恩~台中的連鎖企業
招待院童們到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參觀,讓我們生在偏遠地方,一樣可接觸到新的知識,看到不同的世界
第5天
相同由台中連鎖企業招待院童到台中市立美術館,看到很多優秀的藝術家及畫家的作品,雖似懂非懂,內心一樣深深的感動。
感恩~一品堂中醫,在台中擁有許多間分院的中醫,謝謝院長及院長帶領的一群大哥哥、大姐姐的熱情招呼,看到每個人都用笑容迎接大家,內心真的倍感溫馨,希望每位院童長大都可以和他們一樣每天富足安穩的生活著。
感恩~天仁愛心慈善會
每年參訪都有的吃結束後又有得拿,感恩每位大德的愛心散播,讓禪光所有院同仁及院童可以溫暖滿滿。
第6天
麗寶樂園~孩子們的天堂,盡情的玩耍。
第7天
回花蓮囉~開始準備返家探親

一趟愛心滿滿的旅程,讓工作同仁及院童深刻的感受到"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"的道理。
祝福在世界每個角落關心禪光的朋友們,可以平安、健康、開心
阿彌陀佛

 

 

聯絡地址:97161花蓮縣新城鄉仁愛路17-2號 連絡電話:03-8611698、03-8612555 傳真:03-8612556 (營登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中正路98巷16、18、20、22號)
Copyright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財團法人佛教私立禪光育幼院 Web Desing Maintained Power By 花蓮網頁設計-誠翊資訊服務團隊